爱心人士牵手寒家学子

2014-09-20 18:05:46      来源:
       9月20日,在宁夏义工联合会的积极对接下,宁夏银仁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法人何风银、总经理何耀峰一行5人来到宁夏义工联合会与6名寒家学子签订了“快乐雷锋工程——寒家英才计划”资助协议书。

资助协议签订仪式
 
       9月16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发出的《爱心资助寒家学子倡议书》受到了很对爱心人士的关注,宁夏银仁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耀峰看到倡议书后,及时联系表示有意向资助学生,最终选定6名学生,资助他们2014-2015学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共计13200元。此次接受资助的6名困难学生,包括2名初中生和4名高中生,均由宁夏义工联合会各工作站实地走访调查确定,分别来自于固原、盐池和石嘴山各个中学,他们全部来自贫寒家庭,且品学兼优,这也是对他们连续第二年的资助。 

爱心人士签订资助协议
 
       在资助协议签订仪式上,何先生说:“今天我们来和学生面对面签订资助协议,尽我们的微薄之力,帮助解决一些你们的学习和生活困难,但是不希望你们因为受到资助而在心理上有负担,做这件事情就是为了让你们能够有更好的学习条件,在学习上无后顾之忧,也希望将来你们成才后能够将这种爱心传递下去”。受助学子官晓娥说:“我们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今后我们一定会更加的努力学习,长大后将这种温暖传递下去”。 
 
宁夏义工联合会作为监管方签订协议
 
       “快乐雷锋工程——寒家英才计划”是一项民心工程,也是一项爱心工程。宁夏义工联合会今后将继续积极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搭建平台,也希望能有更多像何先生这样的爱心人士去关注这些寒家学子,相信爱心的力量一定会让他们走得更远,更好的造福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