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不问出处 爱心勿论大小

2016-03-27 16:00:11      来源:

 全体大合唱.png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升级,养老服务成为了当下的热点,政府大力支持的同时,社会各界也在为社会养老积极奉献着自己的力量。327日,由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支持,宁夏阳光志愿者协会、宁夏大学爱心社、极地曙光社、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筑梦社、暖阳义工协会以及宁夏财经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中心六家高校公益社团,联合在西夏区亲情一家老年公寓开展爱老公益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不少节目,除了传统的歌舞,多才多艺的他们甚至专门为老人们编排了一个小品,逗得现场所有人开怀大笑。这次活动主要由大学生社团主导,薛博峰是宁夏阳光志愿者协会的负责人,也是这次活动的主要发起人,他说:“这是多支高校公益社团联合开展活动的首次尝试,这样可以充分发挥各自社团的优势,也可以减轻单个社团开展活动的压力,我们几个负责人希望将这种模式推广下去。”

          除了大学生们的精彩节目,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水果、洗衣粉等价值一千余元的慰问品,银星能源当天活动的负责人白青龙对大学生们公益活动的常态化十分赞赏,他说:“这是我们第二次合作,大学生们有爱心、有热情,企业有资源,都是做公益,虽然方式不同,但殊途同归,只要能让老人们开心,我们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银星能源根据敬老院的需求送去洗衣粉.png

银星能源根据敬老院的需求送去洗衣粉

义工的小品让老人们开怀不已.png

义工的小品让老人们开怀不已

老人一展歌喉.png

老人一展歌喉

盛凤仙老人和义工郑晓云说着悄悄话.png

盛凤仙老人和义工郑晓云说着悄悄话

QQ截图20160327150237.png